close

今天要準備往市區移動!因為前幾天都住在偏遠的郊區~第一站來到金麟湖導遊說~天氣好的時後湖面會冒煙~因為我們到時天空正飄的小小雨~
之所以叫金鱗湖是因為那個湖裡有冷水跟熱水交替~產生了變化讓湖面出現像魚鱗狀的樣子~(不知道有沒有講錯~有點忘了= =)




金鱗湖附近都是古街~那裡應該很適合拍古裝劇~
如果台灣的老街也可以弄的像這樣子~一定很棒~




那裡賣的生小黃瓜~看起來很特別~可惜沒買來吃~



第二站去了一間不是在機場的免稅店~那是一間很奇怪的店~我去年底去琉球的時後也有這個行程~好像去日本走團體都會去那裡~"光伸免稅店"
我後來發現導遊很厲害~他從一開始一直到我們要進免稅店前~都一直在跟我們講一些日本的藥品~包括他自己使用過的~他說他曾一度差點死調!因為心肌梗塞!
所以之後他很注重健康~也努力減肥~從105公斤減到70幾公斤~那些藥品都剛好在免稅店裡有賣!其實我個人也很想買來吃吃看~(被洗腦了!)但是因為價格把我拉回現實!
因為那裡的藥都蠻貴的~都要好幾千或上萬!!我自己根本買不起~這次的導遊還算不錯~在進免稅店前及在免稅店裡都一直告訴大家~不要亂買~要買就買一罐吃吃看就好~有效可以托他買~
只是我心裡在想~托導遊買不知道要不要手續費!呵~我是不是太實際了點.....
第三站終於去到了福岡市區~博多運河城~說實在的~我其實沒有仔細看那個城長怎樣~我第一個就衝到星巴克去搜刮隨行杯跟馬客杯~在那裡我就花了一萬零九百日幣~


左下角有一排空位~因為那排的杯子都被我拿光了~

後來才去藥妝店找我媽~結果發現導遊竟然還在藥妝店裡打轉~他說因為他被困住~大家都拉著他問問題~因為他在遊纜車上講太多好用的藥品~所以大家都拉著他不放~導遊好像也是一個愛買的人~
他說他已經好幾個月沒到九州~所以他應該也是要去大採購~但是他的目標不是藥品是衣服~
後來跑去看了一下GAP~但是發現價格真的很貴~可能是舶萊品吧~所以都很貴~光Timberland一模一樣的鞋子~我在台灣買台幣3200元~日本大概要6000多台幣~快要兩倍價~日本的朋友~快到台灣買Timberland吧~便宜很多ㄛ!!



後來又跟媽媽走回飯店放東西~就朝博多車站逛去~去逛他們的地下街~但是地下街竟然晚上八點就關門~會不會也太早了~= =~後來就殺去逛地面上的阪急百貨~結果也是九點就關門~阪急隔壁還有一間百貨~是到九點半~都超早的~所以都匆匆逛過~只有在超市媽媽買了一條醃漬物~


日本阪急百貨~一樓跟地下是車站~他們是共構~


那裡的電影院也正在上映神鬼奇航~



結果都沒什麼逛到~就回飯店對面吃晚餐~一路上一直很擔心那間餐廳會打烊~後來才知道他是賣24小時的~



這間賣蓋飯的店~是用買餐卷的方式~買餐卷就跟在台灣買火車票的方式一樣~買好了知後放在桌上店員就會幫你準備了~很方便~又很節省人力~



以下這張地圖是司機貼在遊纜車上的地圖~他貼心的幫我們畫上我們走過的路線~剛好繞一圈~北九州~



5/27最後一天其時都是沒行程的~因為中午就要搭飛機了~日本的福岡機場~


那裡的免稅店可以打9.5折ㄛ~導遊說全日本的機場~只有那裡可以打折~我忘了是不是台灣人才有~導遊有發一張單子~買東西時給他刷~





回程一樣是搭長榮的飛機~但是換成小台的~


我的飛機餐~





媽媽的沒牛肉飛機餐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