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亞維農N次以上了~



每次經過時都想一定要進去看看~外表看起來很特別~因為座落在一區住宅區中~其實還蠻顯眼的啦~因為外觀就很不一樣~



第一次進到裡面~到處都有可愛溫馨的擺飾~從外面經過看不出來裡面其實很大~




我覺得這幾個吊牌很可愛~看起來應該是手工繪製的~畫的很可愛~



近拍的樣子~




裡面的裝簧及風格~應該都是有特別設計過~感覺蠻不錯的~



他有一區玻璃屋區(同事很推薦)還有一區是戶外區~跟櫃台區~(照的有點糊)





櫃台~拍的不是很好~



這裡的餐點價格算一般~並不會特別貴~只是他在樸實的小鎮~或許大家會覺得貴~但是好吃比較重要囉~


今天去點了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~最近一兩個月~總共吃了三個不同義式餐廳的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~


我覺得亞維農的最好吃~雖然沒有很濃的紅酒味~但他裡面的蘿蔔跟牛肉都很入味~我個人認為好吃~



同事點了蒜香白酒葛利義大利麵跟青醬雞柳義大利麵~


蒜香白酒葛利義大利麵



青醬雞柳義大利麵



消費方式可以單點~也可以套餐~套餐有加$60、加$80或加$100


但是單點就有附湯囉~這次太晚去了~所以飯類的都賣光了~連湯也沒了~下次要早點去~



隔天再去一次~有點誇張


這次換點飯~因為比較早去


西班牙海鮮燉飯~跟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比~我還是比較愛麵~


西班牙海鮮燉飯~我比較愛帝風的料理的方式跟味道~



 


店名:亞維農咖啡‧簡餐‧下午茶


評比★★★★★


網址:


電話:03-3682355

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88號
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(週一公休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