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巧歐 里昂一直是本週與同事們一直想去吃的地方


星期一是七夕 同事本來要找我去吃


但是要去看醫生就沒辦法


後來星期二大家決定要去了  沒開= =


因為巧歐固定星期一公休 但星期一剛好是情人節 所以就沒休 改修週二


大夥想週三應該要開了吧!!打電話去響半天沒接!


同事還跑去看到底是不是倒了= =


星期四!!!!終於讓我們吃到了~ㄎ



千呼萬喚始出來~ㄎ


這間店是開在大溪埔頂重劃區裡面~那裡其實沒有什麼店面~不過那天去吃生意還不錯~


因為金錢考量~我只點了480元的套餐~


480元套餐主餐有義大利麵、鯖魚,其他主餐的就要680元起跳囉~


看別桌吃肉的~感覺好像比較讚唷~


巧歐‧ 里昻 異國料理

看起來~主要是走比較高級的路線,所以餐具也比較講究一點~拍的沒有很好~



首先上的是開胃菜


剝好殼的蝦~跟旁邊那個餅干~還不錯吃~



湯品~如果不看菜單~還真的喝不出是什麼湯~蠻特別的~順口~第一次喝到用蘆筍煮的濃湯~


蟹肉蘆筍濃湯~



麵包~



沙拉~田園蔬果佐雙醬~我覺得對我來說很酸~



熱前菜


香煎雪貝佐奶油培根燉飯~不錯吃~


我覺得這個可以當主餐來賣~不錯吃~



沙碧~


用來開味的吧~不過我覺得王品系列的比較好喝~



餐前酒~這個對於不喝酒的人來說~應該算有點濃~如果是氣泡酒就好了~~



主餐來囉~


我吃的是蒜香奶油燻雞義大利麵~


第一次吃到有那麼大塊燻雞的義大利麵~


通常一般的燻雞義大利麵類的~都是切碎下去炒的~很少有切一大塊一大塊的~


燻雞好大塊唷~只是這樣單吃有點怪~我想可能還是要烤一下比較好吃~


同事一直說~麵的醬太少~所以如果醬多一點~應該會更好吃~



 


同事點的~辣味煙燻鮭魚義大利麵←本來的名字


但是服務生說~廠商送錯貨~所以他們那天把鮭魚換成小卷~小卷蠻夠味的唷~吃一小口就很辣唷~


不過我想下次去想點辣味煙燻小卷義大利麵應該就沒有了啦~


旁邊白白的是杏包菇~



同事點的~鹽燒鯖魚~其實我搞了半天才瞭解原來他就是那種日本醃鹹魚的那種魚


吃起來蠻好吃的唷~鹹鹹的~旁邊黃黃一坨是馬林薯泥~也不錯吃唷~



我點的是舒壓花茶~不錯喝~喝起來有玫瑰的味道~



甜點~焦糖布蕾~應該就是烤布丁~吃起來很像~


我很愛他上面那層烤焦的糖~脆脆的~好吃唷~



店名:巧歐‧ 里昻 異國料理


評比


網址:


電話:
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埔頂路

arrow
arrow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