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中午~老媽指定要去吃貴族世家~
所以一行三人~就去吃貴族~
今天貴族人爆多的~不過還好~我們只有三人~他幫我們加位子~
馬上就可以進去了~
我點了香煎肩小排!!我指定不見血~
但是後來竟然給我來了個~還是有血的!!><|||
害我吃了很難過ㄚ!!本身今天又有點不適~吃了想吐ㄚ!!
整盤都沒吃完~牛排剩了四分之一~麵剩了三分之一!!只有蛋吃完了!!
今天恰巧也沒有什麼食慾!!
最後去拿了爆米花~最近我還蠻愛吃爆米花~尤其是貴族的~因為貴族的爆米花~現爆的~吃起來就脆脆的!!不像電影院吃起來都有點軟軟的!!
吃一吃看到裡面有一些沒有爆成功的爆米花~所以想起了來拍個爆米花三步曲!!


↓第一部裂開囉!!



↓第二部~爆開囉!!



↓第三部~成花囉~



↓吃的真的很無聊也用了餐巾折了朵白玫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