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未來感到茫然~
雖然目前有一份看似穩定的工作!
但是總覺得那不是我發揮的地方!
在那裡也開心不起來!
對於所有人感到陌生!
因為我們都有利益衝突!!
我的上一份工作只是個簡單的行政總務~
雖然很忙錢也不多~但是~確蠻快樂的~
因為常常都會發生電視上演的情節!
例如~黑道來討債~我們公司並沒有財務困難~只是跟別人有些誤會!!
而我們老闆多金又帥~也蠻年輕的~唷~就是我愛那的型~ㄏ~
在那裡大家沒有我跟大家沒有利益衝突~所以可以過的很快樂~雖然只有在那裡短短的三個月~
不過卻過的蠻快樂的~


但是現在在那裡~高科技公司~
覺得大家都比心機的~
很多事情都不明講~
而我這個人剛好就是那種~
你不明講~就算我知道~
我也會當做不知道~
帶我的人~雖然有教我一些工作上的事情~
但是沒幫我帶入人群~
或許他要我自己想辦法吧~他是男的~我是女的~不方便吧~
對於那份工作~我沒有學到什麼~
只覺得是在作作文書工作!!
甚至討厭到那裡上班~


今天突然想到~如果到偏遠地區去教書~應該也不錯~
我喜歡那種與世無爭的感覺~
現在最新的目標就是學英文吧!!
或許會把重心放在學英文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