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到星期五~


大家都是快樂的星期五!!相約要去吃飯~唱歌~逛街~玩......


自己卻要為了一個該死的生產週報!!搞到最晚一個下班!!(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效率及能力不好)


辛辛苦苦搜集一大堆數據~製作全廠的生產週報!!


但是在那週報上確看不到半個名字是我!!


有問題時就會來找我們部門~做的好~就是一點獎賞也沒有~或許這就是我們該作的工作吧!!


進公司半年多了!!前輩一心一意想幫我爭取多點福利!!心裡真的很感謝他!!


因為別的部門的人都沒有人替他們爭取!!我遇到一個好前輩~會幫我爭取多點福利!!


或許我不敢說自己的表現最好~最棒~但是我敢大聲的說~我很認真在做每一件事!!


每當週五大家陸陸續續的下班了~就連要等我週報的長官也下班了~


大大的辦公事裡就剩我一個~還好我知道產線還有一群人辛苦的在上班!!在陪伴著我!!


生平無大志!!只想要找一份安穩的工作~有穩定的收入!!


找一個愛我的人~一起過一輩子!!就那麼簡單!!


但是似乎一點也不容易!!


好像要開始準備一個人孤單的過一輩子了~


雖然有遇到感覺還不錯的人~但是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!!


現在的公司!!我不知道我還待不待的下去!!跟大家一直無和樂融融!!


大家都可以成群的去吃飯~聊天......~


但是我都得一個人堅強的撐著!!


我是個難相處的人嗎?!


只不過臉上笑容少了點!!講話大聲點!!不會打扮點!!


俊男美女都比較吃香嗎?!


心裡真的很難過!!


晚報備不回家吃飯時~家裡人極不高興!!


但當看到我薪水領比其他月多時!!只會開口說~那這個月要多拿點!!


都不知道那多一點是怎麼來的嗎?


怎麼都沒有人會體諒我!!好像我上班是去玩一樣!!騎車去~騎車回來!!


就有錢可以賺了!!都不知道我上班是在幹麻?


心裡真的很難過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