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上矯正器的日子~今天來到第四天了~


雖然只先帶了上排~


但是所受到的震撼還不小~


第一天晚餐~(因為是下午裝的)


沒什麼太大的影響~照樣大吃大喝~只覺得清潔實在太費工了~


我是一個很懶的人~一直在找尋可以簡單一點的方法~


光那個軟趴趴的牙線~我就搞了老半天~總覺得那樣穿來穿去~發揮不了什麼清潔的做用~


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三合一牙線~俗稱超級牙線的東西~驚為天人~但是市面上似乎找不太到他的蹤影~打算上網敗個幾盒來用用看~


第二天打從心底不喜歡牙線~喜歡牙間刷~但是他刷毛不夠茂密~應該在密一點的~


第二天下午跟D&M去COSTCO~


大家也知道~那裡最多試吃了~一開始只想著不要吃~因為要刷牙~


但是後來忍不住了~去拿了一片蔓越莓杏仁脆餅來試吃~沒想到~我竟然咬不下去~第一直覺喊好硬~


天ㄚ~怎麼會這樣~不就是一塊小餅乾~竟然打倒我的心靈了~


我咬不下去餅乾~這下子~才驚覺~我再也沒辦法吃餅乾~沒辦法吃硬東西了~


第四天~連吃饅頭麵包都覺得有點吃力~心裡覺得好痛苦~


才裝上排就這樣了~那下排怎麼辦~


第四天的心情是~好痛苦~講話也變的怪怪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